close

 

 

呼~好久沒上來分享了!

廢話不多說,如果您是因為想買果汁機,調理機搜尋到這篇文章,可以參考一下。

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我用過幾台調理機

1.陳月卿小姐代理的VITA-MIX (3.5匹馬力)

2.台灣智能美調理機 號稱(4匹馬力) 

 

近年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,有機生機產業發展快速,說到健康大家無不重視,所以花錢喝精力湯,快速又方便,也能補充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。

 

 

而小弟我因為工作關係,每天都要打很多的精力湯給客人喝,才讓我回想到十幾年前,我老爸為了幫助祖母抗癌而每日打"超難喝"精力湯的日子,當時的機器設備非常簡陋,所以打出來的精力湯都很多渣,說有多難喝就有多難喝! 

 

一台VITA-MIX要價兩萬台幣上下,不算便宜,但耐用度確實不錯,這我就不多介紹,網路資訊很多。 

 

而本次介紹的小太陽調理機,價格不到三千台幣,台灣製造,到底用起來如何呢?

 

 

先看看開箱吧! 

 

上面外箱照!型號TM-767 馬達五年保固 

 

 

附發票的好賣家!  

 

 

配件總覽!左上角那是廠商送的贈品,魔術除塵膠。

 

  

食譜內頁,全彩,實用!

 

 

TM-767操作面板,有無段可調轉速鍵



 

耗電 850W 

 

 

收線底座,設計不錯! 

 

 

馬力強大!請扶好。

 

 

杯蓋


 

杯底金屬座與機構

 

新款刀片,型號67-03 請認清楚! 

 


 

新款刀片效果更好! 

 

 

 

 

【 重點,使用心得報告 】

 

 

效果最好還是VITA-MIX ,不論轉速還是打出來的細緻度,最棒!

但是很多人好奇,小太陽到底差多少?或是差在哪裡?

 

我個人使用起來,小太陽其實也可以打出跟VITA-MIX 相同口感,但是時間需要久一點,兩台光是耗電量就差很多了!可想而知。

我會打冷凍的甜菜根,或是冷凍黑豆,黃豆,小太陽都可以應付,且口感差不多,都可以打非常細,我只能說花三千可以達到,何必花兩萬,要買保固七年嗎?

兩萬可以買幾台小太陽阿!!

還是真的要幾匹馬力才能打破細胞壁?完美保留養分?

兩台機器用料上有差(廢話),機器穩定度與密度也有差,但兩者都算有一定水準。

小太陽配件好購買,台灣製造好處理,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何理由不推薦!當然如果是品牌的榮耀感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

如果你是在網路搜尋比較,要便宜好用,買小太陽就對了啦!

這種價位,壞了也不會心疼吧!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有機材料回來打,喝下去比較實在啦!

 

 

台灣製造讚啦!每天一杯精力湯、蔬果汁,讓不喜歡吃菜的小孩,或是年紀大不方便吃大量蔬菜的長輩,能夠開開心心喝的健康。 

 

PS:純分享個人感覺,不代表廠商與各人喜好,請酌參!

 

 

~ 祝大家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 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