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91024


天氣晴


 


有段時間沒有出去走走了! 南部山區狀況也沒很好,好無聊


想起去年從台東回來路上有吃過一間『冰島』素食


 


咖哩炒飯的味道還記憶著,跟夫人說想去吃,廢話不多說,趕快出發~都睡到幾點了你。


 


 



 


轉眼間,到了屏東水底寮的7-11~老地方


 




 


依然是我塵封(放著生灰塵與汽門漏氣)的RV171


話說缸頭才換新,放太久沒騎都有點漏氣了


 


 




 


太陽有多大,光看傘都快被曬破就知道了!!


 


 



 


到了~就這!可能對於沒吃素食的朋友來說,看到素食二字就沒興趣了,但對於小弟我來說,可就大不同了,因為我吃素。


 


冰島素食』有兩間店


枋山店 / 玉井店


PS:天氣熱來吃冰也不錯啦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用餐環境還不錯,很大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也有戶外桌喔


 


 



 


菜單提供各位參考!


 


招牌是芒果冰島,因為時節不對,上次也吃過了,所以這次我點的是冰淇淋聯合國,個人覺得還不錯!


 


 



 


菜單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厚~~


 


 



 


上次來沒看到有滷味,這次既然被我看到了,當然要夾來吃看看,吃起來如何?我覺得還可以。不過醬油口味好點,會更棒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老樣子咖哩飯,跟去年照片比較,其實有點不同喔!


 


吃起來口味雖然依舊很夠,但是不大一樣,舊款的沒有百頁豆腐,但份量比較多,新款的少了點。(可能我肚子餓)


 


 



 


至於這起司飯,則是一毛一樣!口味沒變喔!也很推薦。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ㄟ~林大胖,你也會點湯喔!??


對阿~這誰家的湯阿~難道這是附贈的?(心中默念)


既然是附送的先拍張照,好推廌一下,沒想到附贈的湯用料如此實在,賺到了。


 


 


等了一會兒,第二碗附贈湯怎還沒送來,兩個人才送一碗喔(心想)


一個服務的大姐走過~我忍不住開口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這湯是附贈的嗎?


大姐:什麼附贈?你不是點鮮菇湯嗎?


我:我~沒~點


 


大姐:頭上冒出三條線,並且用很緩慢的速度把湯拿起來,一邊念念有詞的走回廚房。


~五秒後~


大姐又慢慢移動把湯送到我後方的那桌


我跟女友對看了一下,好險沒喝


大姐真的很好笑


湯看起來也不錯喝~推薦一下


 


 


話說吃完飯後,看時間還很早,繼續往南騎吧!


吃飽飽閒晃看看海也不錯!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 


往萬里桐的路上,這條路感覺還是很棒,超悠閒的!


 



 


 


各位如果去關山看過夕陽,或是走過海岸路線,應該都會看到這兩棟房子,這張照片是去年980319白沙灣之旅時候拍的,那時候還以為這是私人別墅,不對外,還在文章中,希望主人能讓我們參觀。


 


 


到底房子是誰的阿?謎底今天揭開了


 



 


 


要去房子的路口,是在看到這塊牌子之前的左手邊


經過一段山間小徑後。


 



 


夫人很高興~因為


 



 


 


找到了~原來是間民宿叫『海境』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海境是不對外開放參觀,夫人很仔細的看了看門口的說明,要住的朋友請先上網站跟主人洽詢喔!


 



海境官網




後來回來看了網站介紹,房子確實不錯喔!



 


夢幻星空+月亮海=殺手級


既然是殺手級,那價位肯定傻眼級


其實還好啦~價值始終在於人心


只要你覺得有價值,那就是有了!


 









 


多拍幾張





 


 



 


墾丁就是天空藍~隨便抬頭都好看!


 



 


帆船石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風吹砂


 



 


看到我那肚子沒,像不像田厝阿伯在巡農地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下午東海岸可以玩影子照


 


 



 


路~就是要這種路阿!我逼要WRC的路面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回程順路回去冰島吃碗冰淇淋才回家(果然是胖子),順便看夕陽,真好!


 


我打完了


 


結束


 


~謝謝收看~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